html模版雞精推薦《戀愛的犀牛》第1000場 郝蕾賣力表演展歌喉


《戀愛的犀牛》第1000場

《戀愛的犀牛》第1000場

8月7日晚,導演孟京輝和編劇妻子廖一梅的成名作《戀愛的犀牛》經過十三年的演繹,終於在北京保利劇院迎來瞭它的千場紀念演出,這也是 犀牛 的第1000次告白。本次演出除03版中的 明明 郝蕾和08版的 馬路 張念驊主演外,李乃文、楊婷、黃湘麗、齊溪等陪伴 犀牛 一同成長的演員也客串出演。謝幕時,極少現身的編劇廖一梅上臺感言自己見證瞭 一千場的奇跡 。

《戀愛的犀牛》從1999年版的郭濤、吳越,到2003年版的段奕宏、郝蕾,再到2004年版的王檸,2008年版的張念驊、齊溪,捧紅過很多演員。這13年間在全世界36個城市累計達1000場演出,巡演裡程226800公裡,觀眾人次36.8萬。在當晚開演前候場大廳內,絕版T恤、八音盒、環保袋、鑰匙扣、紀念冊、原生CD等精美紀念品讓觀眾應接不暇,盛況空前。可見,《戀愛的犀牛》已經不僅僅是一部話劇作品,它已經成為瞭一種品牌,帶動瞭整個文化產業鏈路。

郝蕾闊別9年重演 明明 舞臺展歌喉

郝蕾在05年版《戀愛的犀牛》中表現出的嚴肅與性感震動過很多觀眾。並且,她以那獨特醇厚的聲音被封為 藍調小天後 。闊別9年,此次重做 明明 ,恰似老友再會,癡心入戲,對於她來說,她的身體裡早已淌著明明的血液。主題曲《氧氣》的現場演繹,原聲再現,天籟不減當年。

曾演過3年800多場馬路的張念驊,本次回歸舞臺,像是讓犀牛長在瞭自己的身上,他在臺上收放自如,演繹得得心應手。經典的臺詞隨著他的激情迸發出來,無數次汗水與淚水浸濕衣服,觀眾再次感受到瞭為愛堅持的馬路。

一個月前,孟京輝曾透露千場演出會有 彩蛋 。果然,當晚他和四版《戀愛的犀牛》中的演員李乃文、楊婷、趙紅薇、齊溪等藏在群戲演員中上場,猛然跑到臺前說上一兩句臺詞,被觀眾認出,引起歡呼。據悉,在未來五場,郭濤等老版演員也會現身。

廖一梅:當初不相信孟京輝 演到一千場 不可思議

在演出結束時,孟京輝的妻子、極少在謝幕環節現身的編劇廖一梅也被眾人請上臺。她說, 13年前,我完全出於任性寫瞭一個話劇《戀愛的犀牛》,這是我的第一個戲,也不知道能不能上演。後來的故事大傢可能都聽說過,一次次跟投資人談,抵押房子,沒有劇場,沒有排練的地方,這些都不是傳說,是真的。2003年這個戲演到第二版的時候,孟京輝說會演到一千場,當時沒有人信他,反正我不信,他自己信不信我不知道,他還說過他會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和當滴雞精推薦足球冠軍。但今天,《戀愛的犀牛》演到瞭第一千場,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事。

之後,廖一梅接著說, 骨子裡我是個瘋子,跟臺兒童雞精推薦上的馬路和明明一樣,我相信我們應該擁有那些超越於世俗生活之外的更自由的生活,我也相信人的願望可以強大到改變天空的顏色,物品的形狀,讓夢想具有真實可觸的外殼。大傢都知道馬路有句臺詞, 上天會厚待那些勇敢的、堅強的、多情的人 ,這是一句鬼話是不是?隻有那些特別年輕的觀眾或者曾經很年輕的時候才會相信這樣的話,但我想說這是真的。今天我是一個見證過奇跡的人瞭,謝謝臺上和臺下所有的人,是大傢共同完成瞭這個奇跡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nf442t5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